羲月_Tsuki

“我为你创作了几百世纪,也是注定没结局。”

《一张老照片》


      “去合个影吧。”

      “以此奏响我们胜利的前奏曲。”

      希尔达现在似乎仍能多少回忆起自己当时提出提议时那灵光一闪的兴致,而此刻,那个名义上是她的合作伙伴的同类正套了一身金灿灿的奇装异服叉着腰站在她面前,活脱脱像一根半熟的香蕉——又或者说,是一棵带叶的玉米。

      “……你穿的这一身是什么东西。”

      这句话乍一看是个问句,但希尔达说出它来的时候没带一丝一毫的疑问语气。

      仔细一看,DIO的膝盖上、腰带上,甚至在额头上都加了绿色的爱心状搭扣。再看看腰带下方那处令人难以忽视的谜之凸起……哦不……

      于是她在DIO开口前抢先答道:

      “你这是要扮演你的「世界」是吧。”

      不过配上了红披风还是挺威风的,加一分。

      “不错,正是。”此刻正套着这套服饰的人看起来倒是十分坦然,甚至还有些沾沾自喜,“我是和我的替身维持一个相似的形象。”

      “但是好怪,”希尔达补充道,“从远处看就像一棵金闪闪的玉米。”

      不出所料,DIO的脸色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黑了下去。

      “Wry?”吸血鬼发出了一个不悦的音节,“你这是什么比喻?”

      “还有,真的不打算解释一下里面那件黑色的紧身衣吗。它真的显得你很gay。”说着,希尔达顺手戳了戳DIO的胸肌。

      手感一如既往地好。

      “倒是你,希尔达。我记得你也不是没有偏华丽一点的服饰吧,怎么又穿了一身黑。你就打算以这乌鸦一般的形象‘奏响我们胜利的前奏曲’?”DIO也不打算轻易就此罢休,以同样的方式反讥道。

      “我的风格向来如此,至于像什么可是你说的。”

      “呵,那你就应该清楚,我的风格向来也是如此。”

      “设备已经准备好了,可以拍了吗?”照相馆老板从那台老式照相机后抬起头来询问道。

      “……抱歉,请您再稍等一下。”

      虽说每个人都有选择自己在拍照时穿什么的权利,但希尔达设想了一下,果然还是无法忍受在这样重要的照片里,自己旁边站着这样一个穿得金灿灿的“人”……

      于是希尔达转过身,将DIO身后披的那件红色披风往前拉了拉。

      好,挡得差不多了。

      “你干什么?”DIO的语气中明显带着不悦。

      “这样比较好看。”

      简单整理一下衣襟,希尔达扬起头来。看到DIO那双眼睛在灯光下就像红宝石一样正熠熠生辉,她难得地有些温柔地笑了笑。

      “……无聊。”DIO皱了下眉,“随你好了。”

      “老板,可以拍了。”

      看到希尔达示意可以开始了的手势,老板钻进了那台老式相机的幕布下。

      “DIO,不要因为长得帅就为所欲为,不会穿衣服可以不穿。”

      可是怎么办呢?她喜欢的偏就有他这点。

      “实在过奖,你那万年不变的一身黑和我的相比也是不遑多让。”

      “3——2——1——”

      “咔”

评论(1)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